注册

宿州市纪委举办反腐倡廉书画笔会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翰墨扬清风,丹青传正气。1月30日上午,市纪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反腐倡廉书画笔会。 现场翰墨飘香,文化艺术氛围浓烈。众多书画大家围绕“反腐倡廉”主题,精心

原标题:宿州市纪委举办反腐倡廉书画笔会

翰墨扬清风,丹青传正气。1月30日上午,市纪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反腐倡廉书画笔会。

现场翰墨飘香,文化艺术氛围浓烈。众多书画大家围绕“反腐倡廉”主题,精心构思,挥毫泼墨,创作出多幅具有深刻寓意的书画作品。真草隶篆形式多样,写意工笔异彩纷呈。作品主题鲜明、类型丰富,不仅有“一身正气担道义,两袖清风不染尘”、“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等诗词楹联,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傲雪凌霜的梅花等写意画作。一幅幅作品不仅展现出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更倡导出廉洁从政理念,弘扬了清风正气。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书画笔会集反腐倡廉教育和书画艺术于一体,让党风廉政建设和传统文化有机融合,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书画 文化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