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爱心联盟志愿者探望烧伤女童小思忆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月29日,市民论坛爱心联盟志愿者来到埇桥区永镇乡单圩村,看望烧伤女童小思忆,并送去1000元爱心救助金和米面油等食品。

原标题:宿州:爱心联盟志愿者探望烧伤女童小思忆

1月29日,市民论坛爱心联盟志愿者来到埇桥区永镇乡单圩村,看望烧伤女童小思忆,并送去1000元爱心救助金和米面油等食品。

2015年7月份的一天,埇桥区永镇乡单圩村村民王旭3岁的女儿王思忆在家中玩耍时,不慎点燃堆积的柴草垛,全身85%皮肤深度烧伤。小思忆被重度烧伤的消息一经传开,许多爱心人士和部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挽救这一幼小生命进行爱心接力。市民论坛爱心联盟志愿者也曾到皖北总院看望重症监控室里的小思忆,并送上1000元爱心救助金。转眼半年过去了,志愿者们一直惦记着小思忆治疗得怎么样了,身体好些了没有?

29日当天,气温还在零度以下,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对小思忆的关心。当天上午9时,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小思忆家中,见到了出院后的小思忆。“经过前几轮手术,小思忆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病情恢复良好,但是后续依然面临着多次植皮手术。”小思忆的父亲王旭说,对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怀,他非常感谢,虽然未来还有很大的困难,但是一家人会乐观面对,共渡难关。

“我们会持续关注小思忆的动态,在此也对关心她病情的网友们表达真诚的感谢。”市民论坛爱心联盟志愿者“竹林静语”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小思 爱心联盟志愿者 烧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