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疑因冰面玩耍 两男童不幸坠河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月28日下午1时30分许,311国道萧县王寨段吴从桥下,两名男童疑因在冰面上玩耍,不慎坠入河中。

原标题:疑因冰面玩耍 两男童不幸坠河

1月28日下午1时30分许,311国道萧县王寨段吴从桥下,两名男童疑因在冰面上玩耍,不慎坠入河中。

辖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桥面和河堤上已经站满了围观群众,不少村民正在岸边搜寻。出事的河道大约30米宽,2米深。由于近期天气回暖,冰面冻得并不结实,岸边的冰面已经融化,两名男童坠落的位置处于河南岸的边缘。消防官兵立即利用工具对可疑区域进行搜索。

在搜寻的过程中,消防官兵分别在河岸边和水中,发现了孩子的衣服和鞋子。经现场群众介绍,落水的2名男童其中一人已经被附近村民救起,另外一人仍然下落不明。

“我们几个人在这旁边吃饭呢,当时放学的两个小女孩说,河里面掉了个小孩,我就赶紧过来了。当时看到一个小孩已经漂上来,我们把小孩救上来以后,帮助他吐了两口水,就送医院去了。”现场参与救人的村民说。

此时,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尽快将男童救出,村民又找来木板搭成木筏。随后,两名消防官兵踏上木筏,进入河道内清理冰面,扩大搜索范围。经过消防官兵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10分钟后,消防官兵在距离岸边约5米处发现落水男童,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第一名被救男童在徐州某医院接受抢救。第二名儿童由于落水时间较长,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男童 官兵 冰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