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锋爱心车队开展文明劝导


来源:铜陵日报

”3月5日是学雷锋日,我市雷锋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在各条街道的斑马线附近,对市民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一个上午的时间里,参与活动的车队队员们衣服和鞋袜都湿了,但大家都按照既定要求完成劝导任务,更体会了交通管理工作的不易。

原标题:雷锋爱心车队开展文明劝导

“您好,请走斑马线。谢谢您的支持。”3月5日是学雷锋日,我市雷锋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在各条街道的斑马线附近,对市民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

在长江路中医院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的雷锋车队副队长钟华贵告诉记者,当天上午7时,他们车队的69名队员就按照计划准时到达全市各个过街路口,虽然早晨的气温很低,而且天空还飘起了雪花,但大家活动的热情却不减。看到那些不按信号灯随意横穿马路的市民,队员们都上前进行了友好的劝说。钟华贵告诉记者,有不少市民喜欢闯红灯,或过马路不走斑马线,这些行为不仅会给正常的车辆行驶造成影响,对行人本身而言也是极其不安全的。“我们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就是希望大家能提高这方面的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对他人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钟华贵说。一个上午的时间里,参与活动的车队队员们衣服和鞋袜都湿了,但大家都按照既定要求完成劝导任务,更体会了交通管理工作的不易。

相关新闻:

标签:劝导 车队队员 走斑马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