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母亲大义灭亲 帮儿戒除毒害


来源:铜陵新闻网

“谢谢你们把我儿子带去戒毒,不然他就完了……”5月26日大清早,家住铜陵市狮子山区的刘大娘特地赶到当地派出所,握着办案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原标题:母亲大义灭亲帮儿戒除毒害

“谢谢你们把我儿子带去戒毒,不然他就完了……”5月26日大清早,家住铜陵市狮子山区的刘大娘特地赶到当地派出所,握着办案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自从她儿子染上毒瘾后,脾气越来越坏,身体也越来越差,整个左眼视神经不断萎缩几近失明。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刘大娘受不了这般煎熬,最后下定决心“大义灭亲”举报儿子,帮助儿子戒毒。

5月25日,刘大娘来到铜陵市公安局狮子山派出所,含着热泪对值班民警说,她儿子长期吸毒,身体越来越差,恳请民警快去将其抓住送去强制戒毒。在刘大娘的带领下,民警很快来到她家里,只见其子小超,正蜷缩在卧室床上,痛苦的挣扎着,床头上还摆放着一个自制吸毒工具“冰壶”。在刘大娘的配合下,民警依法将小超强制传唤至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刘某拒不承认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后经民警的悉心劝导和教育,在尿检结果、吸毒工具等证据证实下,刘某突然嚎啕大哭,称自己对不起家人,并最终承认了自己长期在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据刘某交代,2014年,因交友不慎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随着毒瘾的加大,他的脾气越来越坏,身体也越来越憔悴,整个左眼视神经不断萎缩几近失明。在去拘留所的路上,小超向民警表示一定诚心悔改,好好戒毒,重新做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派出所 戒除 刘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