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母亲乘黑车摔成重伤 儿子求助“救救我唯一的妈妈”


来源:合肥晚报-江淮晨报

”李女士说  这时,高振玲大声地叫司机停车,司机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  赶到医院后,看着病房里的母亲头部缠满了绷带,李保东心疼的泣不成声。未来巨额的治疗费对于这样一个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李保东告诉记者,希望有好心人帮帮他们。

原标题:母亲乘黑车摔成重伤 儿子求助“救救我唯一的妈妈”

“如果司机停车的话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安徽铜陵学院大三学生李保东,已经连续几天日夜守在母亲的病房外寸步不离,看着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浑身缠满绷带、无法自主呼吸的母亲,他后悔不已。一切来得太突然,母亲的倒下让三个儿女不知所措,也让这个家庭陷入了困境。近日他通过朋友圈、微博等多个方式求助,希望有人来救救他的妈妈。

为省车钱 坐“黑车”遇险

李保东的母亲高振玲一直在浙江的一家工厂打工。7月30日晚,高振玲得知婆婆去世,于是连夜和亲戚李女士一起,乘坐火车回老家奔丧。

8月6日晚,忙完一切后事,高振玲和亲戚李女士急着赶紧回去继续工作。下了火车之后,为了省钱,两人没有坐出租车,而是选择一辆三轮车,但就在这辆三轮车上却发生了让人想不到的意外。

据与高振玲同行的李女士回忆道,当天两人下火车后,看到路边停了一辆蓝色的电动三轮车,司机表示愿意10元钱拉两人,两人就上车了。可是没开多久,半路上遇到了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拦住了三轮车,还用手抓住了车把,但司机还是加速挣脱走了。”高振玲亲戚告诉记者,逃避执法人员以后,“黑三轮”一路狂奔,随后开上了一条黑暗的小路,并转弯到了另一条更人迹罕至的小路。“越走越偏,我们总觉得他带的路不对。”李女士说

这时,高振玲大声地叫司机停车,司机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突然的加速,把高振玲甩出三轮车,重重摔倒在地。看到高振玲发生意外,李女士站起来叫司机停车,可司机并没有理会,危急时刻她选择直接跳下了车。

“摔下车时眼前一黑,就没有反应了。”不知道过了多久,躺在地上的李女士醒过来后发现司机早已不在现场。走到高振玲身边时,她发现高振玲头部大量出血,已经没有意识了。向附近几次求救之后,终于有人为她们报了警,随后被120送往医院。

 

深度昏迷 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母亲出事时,儿子李保东正在家里睡觉,家里的大伯将李保东叫醒,“当时家里人并没有告诉我母亲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没有想到母亲会碰到那么大的事。”

赶到医院后,看着病房里的母亲头部缠满了绷带,李保东心疼的泣不成声。“明明一个好端端的人出去了,现在却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当时整个人都快崩溃了。”李保东说道。

目前刚刚做过脑部手术的高振玲,还处于术后的危险期。医生告诉记者,高振玲颅骨受损严重,全身多处受伤,目前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儿子李保东和女儿李小云每天守在母亲病房外,期待他们的母亲能够赶快醒过来。

丈夫早年去世 一人抚养三子女

“爸爸很早就不在了,我们不能再没有妈妈了。”李保东说,在他7岁的时候,父亲在外地煤矿工作时,不幸发生意外去世,自此以后母亲就独自一人抚养着三个子女。

“我大姐有先天性智力残疾,从小没上过学还要人照顾,二姐初中毕业就没再念书了,现在也已经出嫁了。”自从李保东考上铜陵学院后,母亲不仅要照顾智力残疾的姐姐,还要帮助他筹集上大学的费用。“妈妈一人扛起整个家,出门打工不停地挣钱,从来不在我们面前抱怨苦累。”在子女心中,母亲坚强的似乎“永远不会倒下”。

如今躺在病床上的母亲,手术费已花费4万多,每天的治疗费也要四五千,家中积蓄已经所剩无几,不知道母亲哪天能醒,也不知道这种等待有没有尽头。

母亲躺在病房里,病房外的儿女们心急如焚。未来巨额的治疗费对于这样一个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李保东告诉记者,希望有好心人帮帮他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母亲 黑车 重伤 铜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