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布置会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 铜陵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布置会 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铜陵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布置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认真精神,不折

原标题: 铜陵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布置会

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铜陵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布置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认真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确保取得人民满意成效。市领导单向前、江娅、黄然、钱岩松、盛九江、王纲根,市委秘书长刘亚东等参加会议。

宋国权指出,巡视整改是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待每个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宋国权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远近结合、点面结合、大小结合的原则,逐项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面上问题和具体问题的整改方案,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可执行、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从制度上进行深刻反思,着力强化建章立制,切实健全长效机制。

宋国权强调,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要快启动、快落实、快见效。要结合“三项考核”和审计、国土、环保督查等专项整改,按照“三张清单”工作法,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具体到事、具体到人、具体到时间、具体到要求,把握工作进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问题 宋国权 要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