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民30万购买二手宝马车 一个月后原车主将其开回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刚买的二手宝马车被原车主“抢”走 8月18日,市民方某来到铜陵市郊区公安分局大通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群众好卫士”字样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他追回了30万元的购车款。

原标题:刚买的二手宝马车被原车主“抢”走

8月18日,市民方某来到铜陵市郊区公安分局大通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群众好卫士”字样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他追回了30万元的购车款。

8月7日20时左右,大通派出所接到方某报警称:自己新买的宝马X6轿车被人“抢”走了。民警赶往现场调查了解到,方某于7月份在浙江一典当行以30万的便宜价格购买了一辆红色宝马X6轿车。典当行称,原车主没有及时赎回,所以典当行将车子卖给方某。付钱之后,方某高兴地将车子从浙江开了回来。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原车主就来到铜陵将方某刚买的车开走了。

由于此案涉案金额较大,案情复杂,大通派出所将案件情况告知铜陵市刑警支队二大队。二大队立即调派侦查员与大通派出所民警一起前往浙江临海市某典当铺,对案情展开深入调查。经查,此案涉及经济纠纷,前不久,宝马X6轿车的原车主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将车子抵押给典当行。典当到期时,原车主没有及时来赎车,典当行老板就将车子卖给了方某。没想到典当行将车卖给方某之后,原车主又来赎车了,典当行老板告诉车主,车子已经卖给了方某。原车主一气之下,来到铜陵将车子开了回去。

民警通过多次做工作,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方某的30万购车款如数追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宝马车 铜陵 车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