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县一农民合作社获评全国示范单位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铜陵县一农民合作社获评全国示范单位 日前,记者从铜陵市农业部门获悉,铜陵县方仁生姜专业合作社被农业部认定为“2014年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单位”,系我市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农民合作社。 据

原标题:铜陵县一农民合作社获评全国示范单位

日前,记者从铜陵市农业部门获悉,铜陵县方仁生姜专业合作社被农业部认定为“2014年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单位”,系我市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农民合作社。

据了解,农民合作社发展农产品加工流通是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必然选择,也是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贯彻国家支持农民合作社兴办加工流通有关精神,农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农产品加工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

铜陵县方仁生姜专业合作社是从事特色农产品铜陵白姜加工开发的国家级专业示范社,现有成员202人,开发糖冰姜、糖酸姜、酱姜、盐渍姜、香辣菜等8个系列150多个品种,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等,2014年经营收入达1642万元。该合作社在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和合作社成员之间进行了有效合作与交流,切实发挥了科学管理水平高、生产加工规模较大、产品市场销售好、社会服务功能全、致富带头作用强的示范作用。经铜陵县农业部门推荐、市农委审核后上报省农委,该合作社最终与我省其他地市的12家农民合作社一起,被农业部授予“2014年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单位”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合作社 示范单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