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多渠道推动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王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服务和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柜面和网络平台,为职工提供便捷的缴存、提取和贷款服务,服务制度更加健全,服务意识逐步增强;多渠道推动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允许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缴存公积金,开展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有效支持了职工住房需求;制定详细的业务办理和财务核算制度,建立电子档案系统,加快业务办理速度,业务管理规范、服务高效,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表彰赞赏和缴存市民的肯定。

原标题:多渠道推动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服务和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柜面和网络平台,为职工提供便捷的缴存、提取和贷款服务,服务制度更加健全,服务意识逐步增强;多渠道推动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允许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缴存公积金,开展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有效支持了职工住房需求;制定详细的业务办理和财务核算制度,建立电子档案系统,加快业务办理速度,业务管理规范、服务高效,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表彰赞赏和缴存市民的肯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住房公积金制度 非公企业 缴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