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申请公积金贷款量大幅增长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三月份,我市共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1020户、贷款金额2.57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0.5%、182.27%。分析我市三月份公积金贷款大幅增长的原因,专业人士认为:首先,近几年,我市加大了住房公积金扩面力度,缴存人数大幅增长,新增的缴存人员缴存6个月后都可按月缴存额对应的最高额度贷款;同时,今年初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释放了一部分刚性需求;此外,近期开盘楼盘较多,购房人数大幅增长。

原标题:申请公积金贷款量大幅增长

三月份,我市共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1020户、贷款金额2.57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0.5%、182.27%。其中:首套房公积金贷款929户、贷款金额2.3亿元。共带动住房消费5.6亿元,购买住房面积10.9万平方米。  

分析我市三月份公积金贷款大幅增长的原因,专业人士认为:首先,近几年,我市加大了住房公积金扩面力度,缴存人数大幅增长,新增的缴存人员缴存6个月后都可按月缴存额对应的最高额度贷款;同时,今年初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释放了一部分刚性需求;此外,近期开盘楼盘较多,购房人数大幅增长。 

尽管目前公积金贷款业务量较大,但市公积金中心仍坚持保证贷款窗口服务质量不降低,调配业务骨干充实到贷款窗口工作,同时要求窗口人员在工作中坚持做到亲切服务、快速高效办理业务,认真执行贷款受理、复核、审批程序,确保每一笔公积金贷款业务准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公积金贷款 大幅 住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