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捡到手提包寻失主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近日,芜湖公交6路6077车驾驶员王后洪在车辆出厂检验时,发现后排座位下有一个黑色男士手提包。天,他又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王后洪师傅和路队工作人员的手中。

原标题: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近日,芜湖公交6路6077车驾驶员王后洪在车辆出厂检验时,发现后排座位下有一个黑色男士手提包。“失主一定很着急!”不容多想,王后洪师傅立即将包交给路队长。经清点,包内有现金4400元、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  

根据包内的个人信息,路队工作人员很快就联系上了失主秦先生。得知自己丢失的包找到后,秦先生喜出望外,快速赶到6路公交车调度室,拿到了手提包,他紧紧握住王后洪师傅的手,感激的话无从言表。第二天,他又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王后洪师傅和路队工作人员的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公交司机 包内 王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