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芜湖爆炸餐馆所在街道私搭乱建现象较多


来源:京华时报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原标题:安徽芜湖爆炸餐馆所在街道私搭乱建现象较多 芜湖餐馆液化气爆炸事故已造成17人遇难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上午11点多,安徽芜湖一餐馆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

原标题:安徽芜湖爆炸餐馆所在街道私搭乱建现象较多

芜湖餐馆液化气爆炸事故已造成17人遇难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上午11点多,安徽芜湖一餐馆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多名学生在店内就餐。根据现场勘验、调查询问,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遇明火爆炸。

多名当地居民介绍,涉事餐馆位于市民经常光顾的小吃街,每天客流量较大,道路拥挤狭窄,私搭乱建现象较多,街上均为类似的小餐馆,多使用同样的液化气做饭。由于附近就是芜湖教育学院,平时就经常有很多学生在这里就餐。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也有不少学生在餐馆内就餐。

据附近一餐馆老板介绍,昨天上午11点45分左右,他在店内听到“砰”一声,在附近餐馆就餐的人们纷纷跑出,涉事餐馆老板和老板娘两人从自己店门前路过。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狭窄的小巷中一间餐馆燃着大火,冒出滚滚浓烟,人群纷纷向远处跑开。有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遇难者的身体已被烧焦,无法辨认。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后餐馆老板娘称,上午11点50分左右,她在楼上配菜,闻到液化气泄漏的味道,就跑去关阀门,但发现关不上,于是叫来丈夫和帮工,这时罐子发生了爆炸。老板娘跑出,部分头发被烧焦,老板的右手被烧伤。

昨天下午,“芜湖发布”发出消息称,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已造成17人死亡。根据现场勘验、调查询问情况,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遇明火爆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餐馆 爆炸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