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餐馆爆炸亲历者:整栋楼抖动 玻璃哗啦往下掉


来源:新京报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10月10日中午,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据芜湖市委宣传部消息,截至下午3时,该爆炸已致17人死亡。 目击者赵女士称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

10月10日中午,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据芜湖市委宣传部消息,截至下午3时,该爆炸已致17人死亡。

目击者赵女士称,她在中午12时18分路过此地时,就“看见失火了,好多消防员在,有很多烟。”据其介绍,整条巷子平时就是做小吃的,两侧均是小吃店。

附近居民介绍,爆炸发生后,整栋楼都有抖动,随后听到玻璃碎裂后哗啦哗啦往下掉的声音。

一目击爆炸现场的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中午11点40分左右,杨家巷内一餐馆突然起火,此后火势开始蔓延,约40分钟后突然开始爆炸,此后现场传出数声爆炸声。

他回忆,12时许,已有2辆消防车抵达现场展开救援工作,半个小时后,救护车也抵达现场。下午2时左右,火势得到控制,开始不断有伤员被抬出。

附近一家理发店工作人员称,发生爆炸的小餐馆大约30平米,平时将烹饪设备都在门口,顾客则在店内用餐。事发时,店门口的设备先开始着火,店里的人跑不出来,后来才爆炸的”。这位工作人员还称,这家店此前就发生了过火灾,这次爆炸殃及了周边四五家店。

事发后,当地有传言称,在爆炸遇难的17名人员中,有多名学生。就此,新京报记者致电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中校区和芜湖二中。前者称,暂无学生伤亡消息;后者称,爆炸后学校挨个做了筛查,暂未发现有该校学生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爆炸 餐馆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