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制造的联合卡车成为中越直通车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11月5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回顾了中越贸易发展的进程,其中芜湖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联合卡车,作为中越直通车出现在电视画面中(视频截图)。针对越南市场普遍使用的EGR发动机,联合卡车低速大扭矩电喷发动机使得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俱佳,得到越南用户广泛好评。

原标题:芜湖制造的联合卡车成为中越直通车

11月5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回顾了中越贸易发展的进程,其中芜湖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联合卡车,作为中越直通车出现在电视画面中。

今年3月,中越直通车正式开通。货车可以从越南凉山直接驶入广西凭祥友谊关口岸,最远可以把货物运至俄罗斯等欧洲国家。联合卡车作为国产高端重卡的代表,成为首批中越直通车通过友谊关。

据海关工作人员介绍,电视画面中出现的两辆联合卡车直通车运载的是微软集团在越南生产的电子产品,南宁海关隶属凭祥海关关员随即办理查验、核放手续,两辆中越直通车随即出发前往苏州。

自2014年联合卡车正式进入越南市场以来,已经获得有效订单近600台,目前已有500辆联合卡车活跃在越南市场,承担着长途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针对越南市场普遍使用的EGR发动机,联合卡车低速大扭矩电喷发动机使得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俱佳,得到越南用户广泛好评。

在获得越南市场认可的背后是汗水和坚持。自主研发、与世界主流重型卡车同步的全新重卡平台是联合卡车拥有优质产品的前提。联合卡车也是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主重卡技术平台。不断创新的技术加之千锤百炼的制造,联合卡车智能、高效、安全、舒适的特性深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中越 直通车 重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