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瑞露营地项目筹备上市 望成为国内露营地项目第一股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在采访中,奇瑞露营地项目负责人表示,奇瑞途居露营地正在积极筹备上市,有望成为国内露营地产业第一股。今年5月,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上海旅游局、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专家,共同组成长三角房车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展开长三角首批房车标准化示范露营地评选活动。

原标题:奇瑞房车露营地项目积极筹备上市

近日,奇瑞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芜湖龙山露营地,先后被评定为“2015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和首批“长三角十大房车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同时奇瑞旗下的黄山露营地与扬州国际露营地也荣膺首批“长三角十大房车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称号,而“奇瑞途居芜湖龙山露营地”也是全国唯一入选评选名录里的汽车露营地项目。

在采访中,奇瑞露营地项目负责人表示,奇瑞途居露营地正在积极筹备上市,有望成为国内露营地产业第一股。

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山西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的“2015全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奇瑞途居芜湖龙山露营地脱颖而出,入选“2015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项目。据了解,该评选活动主要突出体育元素和旅游元素,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366个单位报名参加,深受业内关注。

今年5月,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上海旅游局、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专家,共同组成长三角房车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展开长三角首批房车标准化示范露营地评选活动。按照三省一市共同制定的《房车旅游服务区基本要求》标准及其评分表,在经过企业自评、座谈汇报、专家质询、现场验收等环节后,奇瑞途居旗下龙山露营地、黄山露营地和扬州国际露营地,因为户外爱好者、房车、自驾车车友提供更多更舒适更便捷的休闲生活方式,均荣列首批共十个“长三角房车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之中,成为国内露营地的旗舰和标杆。

据悉,奇瑞途居隶属于奇瑞控股,是一家充满创新活力、稳步增长的新型企业。在新的领域、新的创业过程中,坚持专业化、品牌化与规模化发展,同时在自建、连锁营地标准化建设中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标杆企业,入选国家级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得到业内专家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奇瑞途居已成长为泛长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户外旅游服务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露营地 奇瑞 体育元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