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6村镇上榜安徽2015年“美丽宜居村镇”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王叶华)近日,从安徽省住建厅获悉,我省2015年“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的示范名单已确定,全省共有16个镇、49个村上榜,其中,芜湖市有6个村镇榜上有名。入选2015年“安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的共49个,其中,芜湖市上榜的有5个,分别是: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芜湖县陶辛镇后沙村、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南陵县家发镇板石岭村、无为县红庙镇涧边村。

原标题:芜湖6村镇上榜我省2015年“美丽宜居村镇”

近日,从安徽省住建厅获悉,我省2015年“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的示范名单已确定,全省共有16个镇、49个村上榜,其中,芜湖市有6个村镇榜上有名。

入选2015年“安徽省美丽宜居小镇”示范的全省共16个,其中芜湖市上榜的是芜湖县六郎镇。入选2015年“安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的共49个,其中,芜湖市上榜的有5个,分别是: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芜湖县陶辛镇后沙村、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南陵县家发镇板石岭村、无为县红庙镇涧边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省 六郎镇 2015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