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后天低温在0℃以下 冷空气来了莫忘添衣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气象局获悉,未来几日我市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17日低温将在0℃以下,但没有下雪迹象。自明日起,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正在南下影响我市,因此明日起气温有所下降,至后天最低气温将跌至0℃以下。

原标题:冷空气来了莫忘添衣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气象局获悉,未来几日我市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17日低温将在0℃以下,但没有下雪迹象。

最近,江城芜湖空气质量一直不好,空气污染指数一度达到重度污染,有关部门及时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上周日起,我市空气质量有所好转,经芜湖市大气污染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批准,我市霾黄色预警也于当日中午解除。

自明日起,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正在南下影响我市,因此明日起气温有所下降,至后天最低气温将跌至0℃以下。随着冷空气“军团”的挺进,原有的大气平稳状态将被打破,雾霾会被驱散,阴天也将被晴好天取代。不过,气温会在冷空气影响下逐渐下降,今日我市气温是4-10℃,与前几日差别不大,明日我市气温是1-7℃,后天低温在0℃以下,不仅早晚较冷,中午时分也比较冷,但晴好天气有利于人们出行和洗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黄色预警 军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