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省装备制造产品对接会在芜湖举办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12月11日从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获悉,近日,安徽省第四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规划展示馆举行。本届产需对接会以加快调转促、保持中高速、迈向中高端为主题,会展现场划分为室外展区和室内4个展厅,设置100个展位,共约220家左右的制造企业和采购商入场进行产需对接。

原标题:第四届省装备制造产品对接会在芜举办

记者12月11日从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获悉,近日,安徽省第四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规划展示馆举行。据统计,经对接交流,全省共有22家企业现场签约,合同总金额62.9亿元。

据了解,安徽省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由省经信委、芜湖市政府联合主办,芜湖县政府、芜湖市经信委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装备制造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省内装备制造企业间相互采购、相互配套,实现互惠共赢,保持全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本届产需对接会以加快调转促、保持中高速、迈向中高端为主题,会展现场划分为室外展区和室内4个展厅,设置100个展位,共约220家左右的制造企业和采购商入场进行产需对接。同时还举办了马钢集团、江淮汽车集团、奇瑞汽车等省重点企业新产品、采购信息发布,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对接会、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暨“众创空间”路演对接会、招商引资对接会、产学研对接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对接会 装备制造 产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