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鸠江城管拆除205国道旁违建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10日获悉,为进一步深化“铸安行动”集中拆违专项行动,日前,鸠江城管湾里执法中队会同社区对杨王老205国道旁一处乱搭建集中拆除。记者了解到,湾里街道、社区、城管中队将继续对老旧村庄、道路两侧加大巡查管控,坚决拆除各类影响消防安全的乱搭乱建。

原标题:鸠江城管拆除205国道旁违建

记者10日获悉,为进一步深化“铸安行动”集中拆违专项行动,日前,鸠江城管湾里执法中队会同社区对杨王老205国道旁一处乱搭建集中拆除。

该乱搭建位于杨王老205国道旁,属于积存违建,原先是早点门面,户主未经审批擅自将房屋面积向道路延伸扩大。将门前区域用彩钢瓦、木板等进行圈围,扩大了经营面积,违建行为堵塞了消防通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而且,门前道路还是通往芜湖东站的必经之路。在“铸安行动”启动之后,湾里街道就将此处列为首批拆除对象,并安排执法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工作。近日,城管中队、街道、社区组织人员对这里的乱搭建进行了拆除。

记者了解到,湾里街道、社区、城管中队将继续对老旧村庄、道路两侧加大巡查管控,坚决拆除各类影响消防安全的乱搭乱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违建 拆除 彩钢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