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发动机将有"安徽造" 航瑞项目在芜湖航空产业园开建


来源:芜湖新闻网

12月26日,安徽航瑞航空发动机项目在芜湖航空产业园开工建设,“安徽造”航空发动机将横空出世,抢占高端制造业竞争制高点。为打造航空动力装备产业,芜湖市政府还与清华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成立通航动力研究院,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特种动力中心签约,研发中小型航空动力装备关键技术。

原标题:航空发动机将有"安徽造" 航瑞项目在芜湖航空产业园开建

12月26日,安徽航瑞航空发动机项目在芜湖航空产业园开工建设,“安徽造”航空发动机将横空出世,抢占高端制造业竞争制高点。

安徽航瑞航空发动机项目是芜湖市把航空动力装备作为未来产业升级的重点发展方向,打造通用航空产业链,落实“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的又一个重要举措。该项目由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投资26.8亿元,分三期建设,规划至2017年、2019年,形成年产活塞类航空发动机1.5万台、涡轮类航空发动机1000台的规模。为打造航空动力装备产业,芜湖市政府还与清华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成立通航动力研究院,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特种动力中心签约,研发中小型航空动力装备关键技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航空发动机 产业园 十三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