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规模最大的公路港在芜湖起航(图)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5日,东部飞阳物流园内挤满了运输车辆,显示出芜湖物流产业和工业经济欣欣向荣的景象。1月5日,东部飞阳物流园内挤满了运输车辆,显示出芜湖物流产业和工业经济欣欣向荣的景象。

原标题:安徽规模最大的公路港在芜湖起航(图)

1月5日,东部飞阳物流园内挤满了运输车辆,显示出芜湖物流产业和工业经济欣欣向荣的景象。据了解,东部飞阳物流园,秉承现代公路港物流模式,定位于公路物流平台整合服务商。园区里既有运营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物流信息公共平台),还有运输中心、专线快运中心、仓储中心、配套服务中心,这五个中心被称为“4+1”功能模块,实现了物流企业和社会车辆这两大物流主体在平台内“集约化经营、信息化管理”的目标,被行业誉为解决困扰公路物流“物流企业创业发展难、工商企业物流业务外包难、社会车辆停车配货难”的有效载体。是目前安徽省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交易环境最优质的综合性物流服务货运枢纽型物流园区。(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公路港 物流业务外包 飞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