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租车半悬护坡一人被困 芜湖交警深夜施救获市民"点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出租车半悬护坡一人被困芜湖交警深夜施救获市民"点赞" 1月16日凌晨0时21分许,安徽省芜湖市荆十路娘殿路段一辆出租车冲下路沿半悬空中,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该市交警支队镜湖大队立即派员第一时

原标题:出租车半悬护坡一人被困芜湖交警深夜施救获市民"点赞"

1月16日凌晨0时21分许,安徽省芜湖市荆十路娘殿路段一辆出租车冲下路沿半悬空中,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该市交警支队镜湖大队立即派员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皖B牌照的出租车头朝水塘尾朝天,倒挂在路基下的护坡上,随时有可能掉下水塘的危险,司机被困在车内吓得不敢动弹直冒冷汗。见此情景,处警民警一边安慰车内人员不要惊慌,一边迅速调来施救车,并从施救车上拿来捆绑带展开救援。

在施救现场,民警们用捆绑带将出租车固定好后先将被困司机救了出来,所幸没有受伤。尔后,民警安排吊车对整台车辆进行了施救。在警民联手共同努力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施救,于当日凌晨1时10分许许终将这一重大险情排除。

据驾驶员张某陈述,当晚23时许,他驾驶皖B831XX出租车送客到方村街道,行至娘殿路段一转弯处时,由于乘客醉酒,手舞足蹈不小心碰撞了车辆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冲下路基悬在护坡上。

1月18日上午9时40分,驾驶员张某及车主李某亲自来到镜湖交警大队方村中队向参与当晚施救的民警表示感谢,并称赞说:“当我们在危难关头,幸亏民警伸出援手相救,才挽回了我们的生命、财产损失,我们真是打心眼里十分感激!”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出租车 芜湖交警深夜施 施救获市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