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两开发区获安徽省财政贴息资金支持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记者从芜湖市发改委获悉,安徽省发改委、财政厅近日下达2016年度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资金计划,芜湖共获资金250万元。中安在线讯 据芜湖日报报道,记者从芜湖市发改委获悉,安徽省发改委、财政厅近日下达2016年度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资金计划,芜湖共获资金250万元。

原标题:芜湖两开发区获安徽省财政贴息资金支持

中安在线讯 据芜湖日报报道,记者从芜湖市发改委获悉,安徽省发改委、财政厅近日下达2016年度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资金计划,芜湖共获资金250万元。

芜湖入选计划的开发区中,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获150万元,安徽无为高沟经济开发区获100万元。据了解,贴息资金的发放有利于开发区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功能配套,不断提高吸引项目落户园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财政贴息 发改委 安徽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