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开派出所三小时后 芜湖男子行窃又被警方抓回来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近日,繁昌县公安局马坝派出所查获一名可疑人员,对其思想教育近2小时后,将其放走。当晚8点左右,马坝派出所的便衣民警在繁昌某网吧内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行踪怪异。

原标题:离开派出所三小时后男子行窃又被警方抓回来

近日,繁昌县公安局马坝派出所查获一名可疑人员,对其思想教育近2小时后,将其放走。不料,该男子刚走出派出所没多久,就又到小区里行窃,结果被警方抓个正着。

当晚8点左右,马坝派出所的便衣民警在繁昌某网吧内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行踪怪异。经询问周边人获悉,该男子是江苏人,之前从未在该网吧上过网,当天下午来到网吧开卡以后,并不上机,仅仅是找个没人上网的位子坐着,并频繁地调换座位,专往人少的地方凑,并且鬼鬼祟祟地观察周围的情况。民警觉得此人十分可疑,继续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便衣民警决定通知所内同事前来盘查,并继续留在网吧内监视该男子的一举一动。

马坝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网吧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盘查中,该男子神色十分紧张,支支吾吾说不出来繁昌的目的,也说不出之前所做何事。民警随后将其带回马坝派出所继续盘查,同时民警对网吧展开走访,确认网吧内是否有人财物被盗。大量调查后,民警确定该男子曾多次因盗窃罪被判刑,身上只有十几元钱,盗窃嫌疑极大,但鉴于该男子日前刚刚来繁,目前可能并未来得及作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思想教育后,民警让其离开,并警告其不要在繁昌作案,否则必将严惩。

将该男子放走后,警方开始对辖区范围进行巡逻,并严密监控该男子出所后的行踪。果不其然,次日凌晨1点40分,民警发现该男子鬼鬼祟祟地拐入了某小区,接着民警在该小区附近进行巡逻,在巡逻至小区出口处时,发现了正在车内行窃的该男子,民警遂与保安一起上前将其制服。

男子见到三小时前才对其苦口婆心做思想工作的民警后,愧疚地低下了头。他供述称,在民警对其进行劝说后,他已放弃了继续在繁昌作案的心思,但身上没有路费,本打算偷点钱做路费后就离开繁昌,没想到被民警抓住了。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繁昌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派出所 男子神色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