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基地入选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首批95家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据悉,芜湖市镜湖区科技小微企业创业基地,2015年先后被认定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基地入驻企业达104家。

原标题:芜湖一基地入选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首批95家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芜湖市镜湖区科技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榜上有名。

据悉,芜湖市镜湖区科技小微企业创业基地,2015年先后被认定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基地入驻企业达104家。

此次我省共有3家单位入选,同时获批的还有合肥高新创业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据悉,全省入选的3家国家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都是我省近年来发展较好的创业基地,是服务和推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此次入选国家示范基地后,将进一步推动3个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综合服务能力,对全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将发挥重要示范带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小微 创业基地 创业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