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绿色通道”助力中小企业上市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繁昌县地税局孙村分局多元化助力中小企业上市,去年11月以来,该分局辖区的芜湖市容川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继登陆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原标题;芜湖“绿色通道”助力中小企业上市

据芜湖日报报道,繁昌县地税局孙村分局多元化助力中小企业上市,去年11月以来,该分局辖区的芜湖市容川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继登陆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孙村地税分局在两企业拟上市之前,成立上市辅导小组,上门开展辅导活动,对企业股改工作中涉及的税收等问题进行对症辅导,将政府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确保企业在优惠政策上应享尽享。同时开辟“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给予企业提供变更登记、证明开具、资格认定等服务,帮助企业做好上市前各项涉税资料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绿色通道 中小企业 助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