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镜湖区中小学校今起停学停考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记者昨天下午从芜湖镜湖区中小学校了解到,该区教育局当天下午发出紧急通知,全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自1月21日起开始停学停考,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的恶劣天气。各校要组织教师做好雪后除雪工作,备齐备足铁锹、草垫、防滑毯、竹竿等抗雪防冻应急物资,组织好抗雪防冻应急队伍,及时清除校园道路、树木积雪,防止道路结冰、树木损坏。

原标题:芜湖镜湖区中小学校今起停学停考

中安在线讯 据大江晚报报道, 记者昨天下午从镜湖区中小学校了解到,该区教育局当天下午发出紧急通知,全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自1月21日起开始停学停考,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的恶劣天气。

镜湖区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民办教育机构,自1月21日起开始停学停考,各校园立即通过校讯通、电话等方式通知到每一个家长。各民办园校车和其他车辆立即停止运营。

各校要组织教师做好雪后除雪工作,备齐备足铁锹、草垫、防滑毯、竹竿等抗雪防冻应急物资,组织好抗雪防冻应急队伍,及时清除校园道路、树木积雪,防止道路结冰、树木损坏。

区教育局还要求各校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守、领导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校园长通信保持畅通,坚决杜绝脱岗、离岗和非正式人员参与值班等现象,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理。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按程序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中小学校 镜湖区 校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