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糊涂司机竟用干柴生火为危险品车解冻


来源:安徽财经网

1月20日,记者从芜湖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一名危险品车司机真胆大, 竟糊涂地用干柴生火为车辆解冻。1月19日早上,芜湖经济开发区出现低温浓雾的恶劣天气,芜湖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工作方案,展开对辖区开展不间断巡逻。

原标题:芜湖糊涂司机竟用干柴生火为危险品车解冻

1月20日,记者从芜湖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一名危险品车司机真胆大, 竟糊涂地用干柴生火为车辆解冻。幸亏遇到巡逻交警及时制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月19日早上,芜湖经济开发区出现低温浓雾的恶劣天气,芜湖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工作方案,展开对辖区开展不间断巡逻。

8时许,当民警巡逻至纬一路万春花园小区路口时,发现一辆蓝色货车周围正冒着烟,一看情况是有人在车盘下点着干柴生火,情况不妙,民警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货车因为天气寒冷导致发动机输油管冷冻故障无法启动,而货车内装满了易燃易爆品乙炔,在人口流动较多的小区门口路段,货车一旦发生意外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立即让驾驶员甄某某把火苗灭掉,对驾驶员甄某某的错误做法进行了严厉的教育批评,并在故障车周围摆放锥形桶等防护装置,并安排一辆警车停放在周围,打开警灯和爆闪灯,并用高音喇叭提醒车辆、人员注意避让,同时安排辖区修理厂立即派人过来进行抢修,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一重大安全隐患终于及时消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民警 生火 车司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