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芜申运河新荆山桥建成通车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荆山桥南起利民东路,向北跨越青弋江、老芜屯路、黄山东路、扁担河,接入北京东路与安澜路交叉口,路线全长1.951千米。记者了解到,荆山桥改建工程自2014年2月10日开工建设,历经一年多时间,施工克服高温、严寒、拆迁滞后等诸多困难。

原标题:芜申运河新荆山桥建成通车

新年伊始,市民南北通行再添新通道。记者日前从市港航管理局获悉,作为芜申运河航道整治工程桥梁改建项目中完成的第三座桥,新荆山桥近日通车。

荆山桥南起利民东路,向北跨越青弋江、老芜屯路、黄山东路、扁担河,接入北京东路与安澜路交叉口,路线全长1.951千米。荆山桥主桥、引桥桥宽均为28米,桥面为双向四车道,跨越青弋江桥梁长度1021.96米。接线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道路标准断面宽40米。该桥的建成通车对完善我市区域路网骨架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荆山桥改建工程自2014年2月10日开工建设,历经一年多时间,施工克服高温、严寒、拆迁滞后等诸多困难。最终验收结果认为,桥梁观感良好,各项功能性检测均合格。

随着新荆山桥建成通车,老荆山桥也将退出历史舞台。目前,老荆山桥已正式封闭,开始拆除施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通车 新荆山桥 芜申运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