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镜湖区荆山公共服务中心荆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滕栋明、副书记宋传保等人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问题。鸠江区纪委决定,给予王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区卫计委免去王平清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职务;相关违纪款予以追缴。

原标题: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市纪委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无为县林业局党总支书记柴先锋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2月和2015年1月,在柴先锋安排下,县林业局两次套取上级专项会议经费共计约5.95万元,其中3.88万元用于违规给参会人员和局机关职工发放补助。无为县纪委决定,给予柴先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予以收缴。

繁昌县荻港镇农办主任叶显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5年,叶显华在荻港镇农办任职期间,多次收受赭圻村所送的超市购物卡共计1500元和新河村所送的高档烟酒。繁昌县荻港镇纪委决定,给予叶显华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予以收缴。

镜湖区荆山公共服务中心荆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滕栋明、副书记宋传保等人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问题。2015年10月10日中午,镜湖区荆山公共服务中心荆东社区滕栋明、宋传保等8人接受芜申运河项目部吃请,花费433元。镜湖区荆山公共服务中心党工委决定,给予滕栋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宋传保党内警告处分;对其他6名参与吃请的人员予以通报批评;餐费由个人承担。

鸠江区清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平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0年10月至2014年9月,清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截留区财政拨付的停薪留职职工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共计18.7万元,违规设立“小金库”,其中8.59万元用于违规发放职工福利。鸠江区纪委决定,给予王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区卫计委免去王平清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职务;相关违纪款予以追缴。

市纪委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决反对“四风”。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整治顶风违纪行为;要坚持“一案双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充分发挥“不敢腐”的有力震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市纪委 党内 镜湖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