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名“芜湖好人”在市文化馆获集中表彰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江晟)2015年第三季度“芜湖好人”颁奖典礼昨日在市文化馆举行。据悉,自2008年中央文明办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我市先后有4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4人获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9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210人当选“安徽好人”及提名奖,评选出近300名“芜湖好人”。

原标题:29名“芜湖好人”获集中表彰

2015年第三季度“芜湖好人”颁奖典礼昨日在市文化馆举行。市领导段玉嘉、董群、司旌霞出席。

本次表彰活动中,共有29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类身边典型成为“芜湖好人”,其中既有日常活跃在社区的普通居民,又有长期坚守一线的人民警察,也有任劳任怨维护城市环境的环卫工人。

据悉,自2008年中央文明办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我市先后有4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4人获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9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210人当选“安徽好人”及提名奖,评选出近300名“芜湖好人”。好人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芜湖好人 2008年 颁奖典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