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首批公益创投项目成功对接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1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芜湖市公益创投项目对接会。会上,11家社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计划,并与市民政局签订了项目合同书。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政局将通过问卷、电话、走访的形式了解受益对象的满意度,作为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

原标题:全市首批公益创投项目成功对接

1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芜湖市公益创投项目对接会。11家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1家社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计划,并与市民政局签订了项目合同书。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与项目方进行了交流。市民政局对项目实施和绩效考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整个项目的实施周期不得超过一年。实施过程中必须注重项目服务对象的需求,尽可能的留下文字资料和支出凭证,保证财务状况清晰透明。项目的考评将采取日常报告制和终期绩效考评相结合。社会组织需要每季度向民政局上报一次项目实施进度。终期绩效考评将由项目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共同完成”。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政局将通过问卷、电话、走访的形式了解受益对象的满意度,作为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社会组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要转变工作方法,从“等项目”到“找项目”,积极寻找社会资源,加强与民政部门、社区、各类基金会的联系。

据悉,此次公益创投活动自2015年11月25日启动以来,经过项目征集、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包括“儿童平安防灾减灾课堂”、“爱洒夕阳”、“ 残障群体增能服务”、“小葫芦金夕阳”在内的11个公益项目。项目涉及为老服务、助残服务、青少年服务、帮困服务等多个领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创投 对接会 公益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