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去年培训1340名新型职业农民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赵云涛)市农委日前会同市财政局对全市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具体实施成效,进行了全面绩效评价,结果显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扎实,1340名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原标题:我市去年培训1340名新型职业农民

市农委日前会同市财政局对全市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具体实施成效,进行了全面绩效评价,结果显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扎实,1340名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无为县、芜湖县、繁昌县、南陵县、鸠江区、三山区6个项目县区围绕全市粮油棉、瓜果蔬菜、畜牧养殖等产业发展,以生产经营型、专业技能型和社会服务型三类农业从业者为培育对象,认真遴选参训学员,全面完成了培训任务。从市绩效评价结果来看,各项目县区均达到了优秀标准,开展培训的各级培训机构均建立了一支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教师和管理人员队伍,基本具备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条件,广大农民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满意度较高。全市基本形成了教育培训、认定管理、政策扶持“三位一体”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环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农民培训 职业 培训机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