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去年吸收境外投资23亿美元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王叶华)记者昨日从省合作交流办公室获悉,去年,芜湖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4家,实际吸收外商直接投资23亿美元,同比增长14.8%。去年,全省25个省级跟踪调度的重大外资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其中,世界500强庞巴迪投资的芜湖南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土地摘牌,正在做开工准备。

原标题:芜湖去年吸收境外投资23亿美元

记者昨日从省合作交流办公室获悉,去年,芜湖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4家,实际吸收外商直接投资23亿美元,同比增长14.8%。

据悉,2015年,全省利用境外资金保持平稳增长。其中,芜湖利用境外资金占全省总量的16.9%,居全省第二位,约占全省总量的六分之一。

去年,全省25个省级跟踪调度的重大外资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其中,世界500强庞巴迪投资的芜湖南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土地摘牌,正在做开工准备。

据悉,南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由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和庞巴迪运输(集团)公司各持股50%出资组建,属于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公司注册地点在我市经开区,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单轨和APM车辆及系统设计、生产、集成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市场范围覆盖除欧洲、美洲外的全球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南车 庞巴迪 吸收外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