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芜湖主城区交通实行重组 华兴街单行 青山街不变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从镜湖交警大队获悉,从今天开始华兴街实行由东向西单行,并且取消华兴街沿线的临时停车位,以扩大华兴街的通行能力(如右图)。对市民反映的青山街未实行由北向南单行却已设置了单向通行标牌,以及火车站搬迁后,人民路和赭山路还有一些路牌指向老火车站的问题,镜湖交警大队将在近日对这些可能误导市民的路牌进行拆除或遮挡。

原标题:今起主城区交通实行重组

从镜湖交警大队获悉,从今天开始华兴街实行由东向西单行,并且取消华兴街沿线的临时停车位,以扩大华兴街的通行能力(如右图)。

据镜湖交警大队赵亲林大队长介绍,华兴街实行由东向西单行后,华兴街沿线的住宅小区及商家的车辆如往城南方向,可由东向西行至青山街向左转行至新芜路,再左转进入中和路并经中山桥或花津桥前往,或进入青山街后向右转,进入北京路左转经新市口上临江桥前往。

对市民反映的青山街未实行由北向南单行却已设置了单向通行标牌,以及火车站搬迁后,人民路和赭山路还有一些路牌指向老火车站的问题,镜湖交警大队将在近日对这些可能误导市民的路牌进行拆除或遮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华兴街 青山街 交警大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