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南陵渡大桥左幅桥面通行 右幅桥面预计11月完工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杨友艺)2月5日上午,封闭施工一年之久的G205国道芜湖南陵渡大桥左幅桥全面开放通行。据了解,南陵渡大桥是连接芜湖市区与南陵县的交通要道,其改建工程是G205芜湖段示范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该路段仍将保持双向单车道通行,限速为20公里/小时,桥面严禁停车和超车。

原标题:南陵渡大桥左幅桥面通行

2月5日上午,封闭施工一年之久的G205国道芜湖南陵渡大桥左幅桥全面开放通行。同日起,右幅桥面封闭施工,预计今年11月完工。

据了解,南陵渡大桥是连接芜湖市区与南陵县的交通要道,其改建工程是G205芜湖段示范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新建的南陵渡大桥全长357米,道路标准断面总宽41.5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目前开放通行的左幅桥桥宽11.75米,于2014年11月开工重建,去年开始桩基施工,当年年底实现桥面贯通。据施工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左侧桥面的开放一来是为了封闭右侧桥面进行后续施工,二来是为了满足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不过,该路段仍将保持双向单车道通行,限速为20公里/小时,桥面严禁停车和超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桥面 大桥全长 通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