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步行街一起假冒名牌运动鞋案被查获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汪潜)日前,经济检查执法局通过政企联手查处一起假冒“New balance”运动鞋案件,一举查获假冒男女款运动鞋150双,其中,男式运动鞋100双,女式运动鞋50双,价值7万余元。

原标题:一起假冒名牌运动鞋案被查获

日前,经济检查执法局通过政企联手查处一起假冒“New balance”运动鞋案件,一举查获假冒男女款运动鞋150双,其中,男式运动鞋100双,女式运动鞋50双,价值7万余元。

据悉,该局执法人员在企业工作人员配合下,对三泰国际大厦世纪联华超市一楼销售“New balance”运动鞋的经营户现场检查,发现该店销售的“New balance”运动鞋涉嫌假冒。经鉴定,该批运动鞋确为假冒产品,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该批产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运动鞋 new balance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