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泾县开展返乡人员血吸虫病检查治疗


来源:中国宣城网

中国宣城网讯近日,泾县地方病防治站组织血吸虫病查治小分队,分赴丁家桥、黄村等血吸虫病流行乡镇,为春节返乡的人员开展免费血吸虫病检查、治疗活动。活动中,该站制订了具体的血吸虫病检查治疗活动方案,抽调县地方病防治站2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3支查治小分队,分村设点开展血吸虫病检查。

 

原标题:泾县开展返乡人员血吸虫病检查治疗

近日,泾县地方病防治站组织血吸虫病查治小分队,分赴丁家桥、黄村等血吸虫病流行乡镇,为春节返乡的人员开展免费血吸虫病检查、治疗活动。

据悉,此次查治活动自2月9日至3月10日。活动中,该站制订了具体的血吸虫病检查治疗活动方案,抽调县地方病防治站2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3支查治小分队,分村设点开展血吸虫病检查。在检查的同时,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及实用性宣传品、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对村民开展血吸虫病防治健康教育,引导村民自觉提高血吸虫病防控意识;对查到的血吸虫病病人将进行免费治疗。此外,该站门诊也设立了返乡人员查病点开展查病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泾县 血吸虫病防治 返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