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首次举办暑期校园实习招聘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日前,由合工大宣城校区和宣城市人社部门共同举办的2015年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举行,吸引了合工大宣城校区近800名2012级学生前来应聘。6月14号上午,在合工大宣城校区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各个企业的展台前都是人头攒动。

原标题:宣城首次举办暑期校园实习招聘会

日前,由合工大宣城校区和宣城市人社部门共同举办的2015年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举行,吸引了合工大宣城校区近800名2012级学生前来应聘。

6月14号上午,在合工大宣城校区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各个企业的展台前都是人头攒动。来自该校近800名的大三学生都在忙着选择企业、递交简历,排队面试。机械工程系12级2班的郭奔前几天就从校园网站上看到了此次招聘的相关信息,便早早准备好了个人简历,一大早赶过来参加面试。

为给在校学子提供实习岗位,帮助学生及早锁定就业方向、提高就业实践能力,合工大宣城校区和宣城人社部门充分酝酿,积极对接,共组织了我市22家规模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提供实习岗位474个。

据了解,举办这样的暑期校园实习招聘活动在我市尚属首次,校方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见习活动,为学生们将来的就业提前预热,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校园招聘会 暑期 校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