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绩溪男子醉驾主动“求拘留” 原是赌博欠下巨额债务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赌博欠下巨额债务男子醉驾主动“求拘留” 酒后开车的人,一般都怕被交警查到。可是最近,绩溪县却出现了这么一个“奇葩”司机,酒后开车主动靠近交警,“我喝酒了,把我关起来吧。”听了这个理由,民警当

原标题:赌博欠下巨额债务男子醉驾主动“求拘留”

酒后开车的人,一般都怕被交警查到。可是最近,绩溪县却出现了这么一个“奇葩”司机,酒后开车主动靠近交警,“我喝酒了,把我关起来吧。”听了这个理由,民警当场愣住了。原来该男子自称因赌博欠下200万元的高利贷,为了躲避最近频繁上门的债主,想被拘留一段时间。

男子酒驾 主动要求“关进去”

7月29日21时许,绩溪县交管大队临溪中队的多位交警在当地鸿泰小区路口设点夜查酒驾。突然,一台黑色轿车开了过来,并靠近查巡点停了下来。只见驾驶座上一名男性司机摇下了车窗,探出头来,“我喝酒了,你们赶紧把我关起来吧。”面对这突然的一幕,现场交警哭笑不得。不过,明显的是,该男子满嘴酒气。

随后,现场交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浓度检测,数据显示为360mg/100ml,已经构成了醉酒驾车。

为躲巨额赌债想 睡安稳觉

交警部门调查发现,该男子姓张,是绩溪县本地人,之前还在县城开了一个夜宵的摊点,虽然有点辛苦,但一年也能挣个五六万元,日子也还过得去。可是,去年张某迷上了赌博,不仅输光了多年的积蓄,还在外面欠下了200多万元的赌债。

因为赌债到期,最近这段时间,时常有债主前来要钱,可张某拿不出钱还给别人。就这样一直睡不好觉,吃不好饭,每天都想着用什么办法可以躲避这些欠款。张某觉得要是自己被拘留一段时间的话,应该可以清闲几天,还可以踏踏实实地睡一觉。

8月4日下午,绩溪县交管大队宣教中队相关负责人透露,张某的驾驶证在多年前因为没有年审,就已经被吊销。后来也没有重新考试申领。这次不但醉酒驾车,而且还是无证驾驶。目前,张某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男子 绩溪 赌博欠下巨额债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