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解决2万多名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来源:中国宣城网

今年以来,泾县结合该县水利建设实际,不断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夯实水利基础。在紧抓“八小”民生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管理。2015年,该县共解决2.01万农村人口及0.28万名农村中小学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涉及全县10个乡镇、19所学校、39个行政村和社区。

原标题:泾县解决2万多名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今年以来,泾县结合该县水利建设实际,不断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夯实水利基础。在紧抓“八小”民生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管理。

2015年,该县共解决2.01万农村人口及0.28万名农村中小学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涉及全县10个乡镇、19所学校、39个行政村和社区。建设实施点24处,其中管网延伸9处、引泉工程14处和县级水质检测中心建设1处,工程总投资1089万元。目前24处建设工程实施点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宣城 泾县 饮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