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绩溪县多管齐下打造培育电商人才示范平台


来源:中安在线

为切实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建设力度,绩溪县紧紧围绕“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需求,通过加强领导、拓宽渠道、打造平台等举措,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全县良好电商

原标题:绩溪县多管齐下打造培育电商人才示范平台

为切实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建设力度,绩溪县紧紧围绕“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需求,通过加强领导、拓宽渠道、打造平台等举措,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全县良好电商氛围。   

培育人才拓渠道。一是开展业务培训,召开电子商务培训会议,对各乡镇电子商务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农村青年等电商预备人才开展培训,部分培训活动直接在乡镇举办,截至目前,已培训2500余人次;二是邀请电子商务专业服务机构举办电子商务发展专题讲座,有效提升发展电子商务的信心与动力;三是拓展培育体系,加强与专业电商企业合作,开展培训、代开店、代运营活动,帮助15家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网店,创造新就业岗位约3000余个。        

打造平台增效益。一是加大媒体宣传。积极与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大力推进淘宝的特色馆建设;二是加快交易平台建设。上街去等同城网站上线运营,本地特色的山核桃、笋干等农特产品均在网上外销全国各地,年内网络零售额已过1.5亿元;三是坚持市场主导与政府推动相结合,在2014年组建绩溪县电子商务协会的基础上,今年在五个乡镇设立分会,共吸纳200余个电商企业入会;四是通过电子商务示范县建设,努力打造电商人才创业示范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区域典型电商企业及从业人才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平台 打造培育电商人 绩溪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