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宣笔宣酒等产品获“安徽旅游必购商品”称号


来源:中国宣城网

近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市宣州宣笔厂所产宣笔、宣酒集团所产宣酒等8件旅游商品被评为“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安徽艾兰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所

原标题:宣笔宣酒等产品获“安徽旅游必购商品”称号

近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市宣州宣笔厂所产宣笔、宣酒集团所产宣酒等8件旅游商品被评为“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安徽艾兰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所产宣扇等9件旅游商品被评为“中国·安徽特色旅游商品”。

据悉,为加快旅游产业“调转促”步伐,推动旅游商品品牌建设,省旅游局、省商务厅联合开展了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特色旅游商品)“双百”评选活动。在各市(县)选送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组织大众网评、专家终审等程序,最终决定授予宣笔等100件旅游商品为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授予宣扇等100件旅游商品为中国·安徽特色旅游商品。

此次评选对我市旅游商品进一步打造品牌、提升品质、拓展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旅游 宣笔 年中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