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企业开展创建特色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在争创文明城市行动中,市经信委对创建工作不断进行思路再梳理、重点再推敲,明确了以企业创建文明单位和“模范员工”评选两项特色活动为主要抓手,深入企业宣传,推动创建活动

原标题:宣城企业开展创建特色活动

在争创文明城市行动中,市经信委对创建工作不断进行思路再梳理、重点再推敲,明确了以企业创建文明单位和“模范员工”评选两项特色活动为主要抓手,深入企业宣传,推动创建活动开展,提高员工文明素质。

5月,宣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商企业系统动员大会,市区近百家企业代表参会。市经信委编制了《宣城市工商企业文明创建指南》,就文明创建的内容、意义和开展方式等内容进行了阐释,并在海报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共印制、张贴了450份;召开了市区企业家“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座谈会,市区20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企业家们畅谈企业在“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方面所做的工作。

组织工商企业参与创建文明单位“量化申报、创建升级”活动。10月,市商务局、市农委、市开发区、宣州区经信委牵头负责各自辖区内市区企业,参观学习国家、省、市级文明单位企业,引导企业积极争创各级文明单位,活动覆盖市区近百家企业。

开展2015年度工商企业系统“模范员工”评选活动。市工商企业系统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负责,组织辖区内企业推荐员工参加评选,11月,市工商企业系统召开“模范员工”评选认定会,评选认定了27名2015年度工商企业系统“模范员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员工 文明单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