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海螺年产16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宣城网

12月28日下午,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年产16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项目开工。 据悉,宣城海螺公司此次投资2.1亿元的水泥粉磨系统项目,主要是通过淘

原标题:宣城海螺年产16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项目开工

12月28日下午,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年产16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项目开工。

据悉,宣城海螺公司此次投资2.1亿元的水泥粉磨系统项目,主要是通过淘汰置换市内其他水泥生产企业的160万吨落后产能后,建设成两套高效节能、自动化程度高的Ф4.2×13m水泥粉磨系统。据悉,建成后的水泥粉磨系统水泥散装率将高达80%,生产每吨水泥可在现有基础上再节约用电6kwh以上,减少粉尘排放10kg。该项目还是一个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年可消化利用粉煤灰、磷石膏、脱硫石膏、煤渣等各类工业废渣40万吨。该项目的建设,将促进宣城海螺公司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增加市场竞争力,在重新洗牌的水泥市场中抢占先机。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近4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水泥 项目 宣城海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