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上海农交会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2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安徽名优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在大会项目推介和合同签约仪式上,宣城古南丰酒业公司与上海双宝商贸公司的系列黄酒产品采购项目、宣州区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与芜湖绿晟农业公司的1500亩现代农业产业基地两个项目分别签约。

原标题:宣城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上海农交会

宣城组团参加第十六届安徽名优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

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2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安徽名优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宣城组团参加此次交易会。会展期间,副省长梁卫国来到宣城展区巡视,了解有关情况。宣城副市长张黎勇出席有关活动。

在大会项目推介和合同签约仪式上,宣城古南丰酒业公司与上海双宝商贸公司的系列黄酒产品采购项目、宣州区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与芜湖绿晟农业公司的1500亩现代农业产业基地两个项目分别签约。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宣城展区总面积450平方米,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展区之一。围绕本届交易会“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的主题,宣城展团突出宣传推介“生态宣城、绿色食品”大品牌,组织了4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参展,产品涉及优质粮油、畜禽产品、名优茶叶、林特山珍、保健饮品、旅游产品等6个板块300多个产品,同时市展团组委会还邀请了全市30多家超市、高校、大型商场和企业的负责人参加省市采购商专场活动,达成初步购销协议25项,金额2.24亿元,确定签订项目20个,总金额达9.86亿元。此外,全市10家电商企业也参加了龙头企业合作社和电子商务经营者对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农交会期间,参展的各县市区还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馆日活动。在休闲农业交流洽谈会上,市展团组委会积极组织部分休闲农业经营主体与上海市农委、旅游局开展休闲农业交流洽谈活动,积极推介宣城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宣城 农交会 古南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