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宁国市两家旅游企业产品荣获省旅游商品“双百”称号


来源:中国宣城网

日前, 2015年安徽旅游商品“双百”评选结果揭晓,全省有100件旅游商品被确定为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100件旅游商品被确定为

原标题:宁国市两家旅游企业产品荣获省旅游商品“双百”称号

日前, 2015年安徽旅游商品“双百”评选结果揭晓,全省有100件旅游商品被确定为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100件旅游商品被确定为中国·安徽特色旅游商品,其中宁国市詹氏公司的“詹氏山核桃”系列获百家安徽旅游必购商品,金太阳公司的“徽扇”系列获百家安徽特色旅游商品。

据了解,为加快旅游产业“调转促”步伐,推动旅游商品品牌建设,省旅游局、省商务厅联合开展了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特色旅游商品)“双百”评选活动。在各市(县)选送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大众网评、专家终审等程序,评选确定100件旅游商品为2015年中国·安徽旅游必购商品、100件旅游商品被确定为中国·安徽特色旅游商品。宁国市积极、精心组织了两家旅游商品进行评选,全部入围“双百”名录。此举必将对宁国市打造品牌、提升品质、拓展市场,助力宁国旅游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旅游商品 安徽 宁国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