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高速一大队开展客车隐患排查为春运预热


来源:安徽财经网

2016年的春运即将开始,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安徽宣城高速一大队提前部署,加大对客运车辆的排查力度,积极消除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

原标题:宣城高速一大队开展客车隐患排查为春运预热

2016年的春运即将开始,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安徽宣城高速一大队提前部署,加大对客运车辆的排查力度,积极消除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严把高速公路入口关。立足宣城东、西执法服务站对客运车辆进行逐一清点、核对,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登记、检查,重点查处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装载易燃易爆危险品,对超员的客运车辆,责令驾驶员进行就地卸客转运,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不让任何一辆隐患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合理调整勤务模式,加大路面见警率和路面管控力度。大力查纠客车超员、客运车辆违法停车、超速、疲劳驾驶等动态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巡逻中发现的客车中途停车上下乘客等违法行为一律进行拍摄取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让违法客车无机可乘,确保辖区高速公路路面安全畅通,秩序良好。

针对客运车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向驾驶人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讲客车超速行驶、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及危害,使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和谐春运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为春运交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客运车辆 违法 客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