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人大代表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中安在线

为深入了解“十二五”期间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去年宣城新项目的建设情况,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1月13日下午,出席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前往宣城部

原标题:宣城市人大代表视察市重点工程项目

为深入了解“十二五”期间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去年宣城新项目的建设情况,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1月13日下午,出席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前往宣城部分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现场视察。

本次视察的第一站是宣城市体育馆,市体育馆采用预应力拉索技术,体现了现代建筑轻巧、快速、高效的特点,其建筑工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从去年正式投入使用以来,不但是宣城新的地标式建筑之一,而且已承接了市首届运动会部分项目、四国篮球赛、群星演唱会等多项文体活动,成为丰富市民文体生活的重要载体。李健代表告诉记者:“市体育馆已成为推动宣城体育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随后,代表们来到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视察,了解“工业突破年”有关情况,对中鼎采用最新标准、最新技术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表示赞赏,对宣城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仍能取得喜人成绩表示出由衷的赞叹。

紧接着代表们来到宣城市植物园,尽管冬季的植物园没有繁花似锦,但“一环、两山、三组团”的景观结构和优美的整体环境引来代表们纷纷拍照留影。在韩愈文化园,代表们仔细参观韩愈纪念馆,聆听介绍并详细询问敬亭山有关建设情况。陈根祥代表考察完这两个地方后告诉记者:“宣城的城市品位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对文化资源挖掘得很好,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也走上了文化与自然相结合的良性轨道。”

视察的最后一站是宣南铜高速公路宣城项目段,这条2015年12月31日正式通车的高速,使宣城成为省会合肥市之外,第二个拥有“环城高速公路圈”的城市,实现了市区任何地方上高速只要10分钟的目标。代表们在车上切身感受到高速的便捷,对宣城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欣喜。

在三个小时的视察时间里,代表们每到一处都在认真听,认真看。这次视察不但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宣城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也拓宽了代表们关于“十三五”期间宣城发展规划的思路。周俊代表告诉记者,这次的视察让她真切地感受到通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城的基础设施得到改善,市民们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这次视察也让她认识到将自然景点与人文历史结合起来的重要性,这大大拓宽了她在代表议案建议上的思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宣城 项目 视察市重点工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